close



好可怕的ㄧ個"工作經驗"
或許這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感受到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壓力壓力真的好大
每天數著別人的大筆鈔票,
感覺真的不是開心而是感到噁心作嘔
2年多過了…
本以為自己3個月就出局
卻在跌跌撞撞過後…
發現此時已經是2年後
撐過來了,但也撐不下去了…
記得,每當低潮期來臨
嘴巴總是不停的說著要離開的決心
但…還是沒做到!!

熬了2年多
在不到半年後即將邁入3年
大人常說我們這代的年輕人抗壓性特別低 
這番說法…
真正的理論在哪?
不懂。

曾經
想逃避
但現實的生活沒有讓你選擇逃避的餘地
感嘆千萬遍卻還是站在原地。


最近
我發現這個階段
讓我特別感受到辛苦滋味
好可怕…
我從來沒有害怕上班到每天早上會固定某個時間驚醒
最近這樣的情況特別嚴重…
肩頸隨著每天面對著電腦敲打為客人服務的越來越酸痛
我真的只想表達…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